Marie Claire集团副首席执行官否认了9
作者:崔锚人
in stock

周三,10月24日,家庭组,由伊夫琳Prouvost主持,由他的儿子阿尔诺德孔塔德执导,反应坚决指出,“约翰·保罗·Lubot了一个个人的错误,我们强烈反对

”管理层“重申集团员工不应利用其职位从第三方获得个人利益”

对他而言,Lubot先生做了他的过失,在同一份声明,宣称他的态度“感动”和“不符合玛丽克莱尔的写作和其他杂志组的实践和价值”

惊愕在10月19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,秘书处宣布任命Peter Jancou Lubot先生他的“学校已经由嘉人杂志选择包括在部分“约翰·保Lubot的巴黎”和总干事代表要求被邀请并陪同

Pierre Jancou干脆地回答说他“从未在二十四年的职业生涯中邀请过记者”

面对这种拒绝,Jean-Paul Lubot反驳说,Vivant餐厅不会留在杂志中

这种情况已经在报业集团,它出版的几个美食杂志,如食品和法国的葡萄酒和法国葡萄酒的审查中引起了恐慌

记者担心副首席执行官的态度可能会对编辑独立产生怀疑

规则是始终在餐厅支付餐费,并在此事上有示范行为

普罗沃斯特家族的释放听起来像是对Jean-Paul Lubot的公开否认

玛丽克莱尔的拥有者在媒体组的头一个记录乏善可陈,失败推出每周一次的女性的羡慕,这停刊于2010年8月被世界报,Lubot先生N'联系了以后没有回应

>>阅读博客说明:嘉人Marie Claire“的餐厅中,他想吃免费唾弃”“的CEO”

加入
上一篇 :老年人不惜一切代价寻求宿舍退休14
下一篇 “网络钓鱼”:宣称错误并不一定得到原谅